2011年7月26日

我仲係去緊





2011/04 我走左去做 Editor , 不是我不愛做CG人了,而係我不甘心只做一個Animator in HK
Animator 的世界太細,當 然你用心做十年八年,可能做到某某,但我要的是創造和改變世界,
改變世界在某定義是太大,但你做的東西那怕只是改變著一個人一刻中的心靈反思,其實你就是成功
我走去做 Editor ,是因為我要學到更多,不論節奏,音效,執色,鏡頭,我都得到了更多,
現在給我再做CG我可能可以INPUT更多,做出更好的事來

我不停地將自己放在不同範圍是為了得到更多,有人說我是每一樣半吊子,但我清楚知道我的方向,這是我的方法

沒有留言: